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KAB创业基础》获批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程
2018-11-26 17:34  

近日,我院《KAB创业基础》课程被评为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程。本次优质课程评选于今年3月份启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与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课件以及教学录像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36门“河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优质课”,其中本科院校有20门课程入选,我院为唯一一所独立院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建设,不断与时俱进,创新课程内容和形式,加强对创业就业指导教师的相关培训,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我院《KAB创业基础》课程定位清晰、内容精准、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肯定,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有效促进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创业能力的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