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教务快讯>>教务快讯>>正文
科信学院《线性代数》在线考试顺利完成
2021-06-29 09:38  


2021年6月13日至17日,在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数学教研室、教育技术中心的通力协作下,科信学院2020级1949名学生(含重修)的《线性代数》考试在东校区计算机实验教学基地第三四机房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是大学数学综合教学改革的一项举措,也是以大学数学考核推动形成性评价的一次探索。本学期线性代数采用4次章节测验+1次期末测试最终形成总评成绩的学生学习评价模式,章节测验重点考核基础知识掌握情况,期末测试主要考核知识综合运用能力。

考试期间,河北工程大学教务处高永格处长、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朱望东院长到考试机房观摩指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