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教务部 
 学生管理部 
 招生就业中心 
 团委 
 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 
 管理工程教学部 
 机械工程教学部 
 建筑工程教学部 
 水电及资源工程教学部 
水电及资源工程教学部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水电及资源工程教学部>正文
水电及资源工程教学部简介
2014-12-26 09:31  

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现有在校生1778人,专业教师65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5人,硕士学位53人,教授11人,副教授18人。

学部秉承“立德立志、善学善行”的校训,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环境等行业发展。学部近年来共有78名学生考取了研究生、公务员;180余名学生在国家、省、市、举办的水利大赛、科技创新大赛、文体活动中获得奖励,其中获得国家级奖励4项、省市级奖励30余项。 招生专业: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学部电话:0310-857970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