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电部开展“矢志不渝,梦想研读”2024考研交流会
2023-05-15 15:19  

5月13日、14日,科信学院水电部举办“矢志不渝,梦想研读”2024考研交流会,分专业、分会场讲解、交流,受到同学们广泛好评。

交流会邀请2019级考研成功上岸的13名学生代表做考研经验分享,对“院校推荐”“复习备考”“跨专业考研”“院校调剂”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考研困惑,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激发了学习动力。

考研交流会是水电部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旨在充分发挥朋辈辅导作用和榜样力量,以研风带动学风,营造勤学善思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