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走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3-05-17 17:18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5月12日至5月14日,教学部王京、祝国强、张晓蕊、李丹一行先后前往甘肃省兰州市新兴际华(兰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兰州榕通管业制造有限公司、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锦亿圣服饰有限公司、甘肃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交流中,各企业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愿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与人才培养计划等,并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学院一行为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并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促进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与就业市场开拓专项行动,依托校友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