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教务部 
 学生管理部 
 招生就业中心 
 团委 
 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 
 管理工程教学部 
 机械工程教学部 
 建筑工程教学部 
 水电及资源工程教学部 
综合办公室
您的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综合办公室>正文
综合办公室职责
2015-04-30 16:44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日常综合办事机构。其职责范围如下:

一、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安排下,传达贯彻党和政府、学校的方针、政策,传达上级的有关指示和学院的各项决议、决定、通报、通知等,负责督促、检查执行情况并催办落实。

二、组织安排党委和行政各种会议、涉及全院的重要活动。

三、负责组织起草、审核、印发全院综合性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文件等;组织拟定全院性的规章制度。

四、负责全院机要文件、往来公文、公函的收发、登记、保管、批办、转递、催办工作。

五、负责管理党委和行政印信。

六、负责全院综合性的统计报表工作和信息工作。

七、负责院内外的联络,组织接待上级领导机关检查以及兄弟单位领导的参观访问。

八、负责全院报刊杂志的征订、信件的分发及电话的管理使用工作。

九、协助院领导负责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并负责催办工作。

十、根据工作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综合分析并提出带政策性、倾向性意见,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十一、负责全院办公家具及设备的管理,办公用品的采购与发放,办公房间的管理与分配。

十二、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