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20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二等奖
2020-09-08 15:27  

2020年9月5日-6日,2020届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永冠杯”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决赛在沈阳举行,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6级张萌同学和17级王保硕、张志远同学克服了疫情期间的困难,共同完成了作品,提交至组委会。经过初审进入决赛,由王保硕同学代表小组参加决赛现场答辩并荣获二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

该赛事已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参赛院校有东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诸多高校,河北省进入决赛的仅有我校科信学院和河北工业大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