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2021-09-22 10:18  


为保证科信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对此次考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科信学院本学期补考考试时间为本学期的第5周(927日)

二、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在科信学院群共享里下载补考学生名单,通知补考学生,按要求参加考试

三、考查课学院不组织统一考试,请辅导员老师通知考查课不及格的同学尽快联系任课教师,按老师要求完成考核

四、学生考前做好应考准备,认真学习考生须知(见附件),查看考试安排,备好有效证件、文具等,有序进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五、成绩的录入

1、根据《河北工程大学普通本科课程考试管理规定(试行)》要求,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在3日内评定出成绩,通过综合教务系统完成网上成绩的录入、成绩单打印及报送工作。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到科信学院13教213领取补(缓)考考生试卷。)

2、教师录入成绩步骤详见教务处主页下教师专区中的成绩录入手册。

(网址:http://jiaowu.hebeu.edu.cn/zhjw/xzhjwcjlr.htm)

科信学院教务部

20210922

附件【考生须知 .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