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12-12 14:25  

各位考务工作人员

12月14日(星期六)将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本次考试的领导和管理。

二、明确责任人:教学副院长为第一责任人,教务部主任作为联络人,考试当天负责联系教务处,协调学院考试中的相关问题。

三、组织召开考务组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的温馨提示》,提前熟悉科信校区的监考地点。

四、要求监考教师准时参加监考工作,如出现迟到或无故未到的问题,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学院和监考老师的责任。

五、召开学生考风考纪动员会,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温馨提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与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特别强调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参加考试。如学生违反考场纪律出现考试作弊的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教学副院长和联络人加入工程大学CET考务协作群,QQ群号261796893。

教务部联系人:王颂萍,联系电话396956313513100043

 科信学院教务部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