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科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通知
2019-10-29 14:31  

各教学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选课工作,定于20191029日~1111日进行,为了保证本学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内容

1、本学期所开课程都需要通过网上选课系统加以确认,其内容包括:对已经预置的课程进行核对,对未预置的课程进行选课;正确预置的课程不得删除;如有特殊情况可以删除,另选。

2、选择本学期的大学体育课程。有预置为上学期的选课结果的学生,请仔细核对,上学期选错课和未选课的同学请及时更改和增选。未预置的及任课教师有调整的,请根据自己的上课时间和任课教师进行选课(看准课序号)。

3、重修、补修(转专业学生)。根据需求,可在相关标签下中,删除旧课程;在重修选课项、自由选课项及方案课程项下,选择新课程等操作。因方案调整无法确定对应课程的可咨询教务部。

二、选课操作

点击教务处主页上的综合教务在登陆地址表选择任意登陆端口进入。登陆成功后,点选选课管理”“选课选项卡,可在计划课程(推荐),或方案课程等标签下进行选课。可通过本学期课表查看所选课程情况(包括上课时间、地点和任课教师等)。

重修选课可在重修选课标签下选取,如果重修课程课程号变动,可从自由选课进入检索相应课程并选取。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在做选课操作之前,可通过“个人管理”模块中的“个人培养方案”了解本专业教学计划,以便准确把握自己的教学进程安排,做好课程选择事宜。

2选课前务必看清课程信息,根据已安排课表的上课时间、地点以及“课序号”选择课程。对于方向课、限选课,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不要选择。凡选定的课程,学生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和考试,否则,成绩按零分计

3、本学期将严格按照学生选课的最终名单安排考试,错选课程将影响期末考试成绩的准确登录,没有选课的学生将不允许参加期末考试。选课规定时间截止后,所有已选课程均不得退选,请每位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选课。

4、各教学部要关注分方向的相关专业的选课进度,在学生选课期间检查、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如有问题联系李静静、李想老师 ,联系电话:3969563

教务部

                     2019102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