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的通知
2016-12-13 16:51  

各科室、教学部: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科〔2016〕37号)有关要求,学校将常态化开展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是全面了解科研人员、组织、结构的现状以及各要素的构成,准确、客观、真实地掌握高校科学研究现状和动态,为政府制定发展规划和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为保证我校2016年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人员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从事科研项目研究、论文/著作发表、科研获奖的我校教职员工。无科研项目、论文/著作发表、科研获奖的人员无需填写。

二、填写内容

1.从事人文社科研究的人员和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人员所填表格不同。(具体内容见附件:(1)2016年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成果统计;(2)2016年河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成果统计)

2.从事人文社科研究的人员填写三个sheet表,包括项目列表、项目经费、成果列表(包含论文和著作),按表中相关要求填写即可。

3.从事自然科学(理工农医)研究的人员填写五个sheet表,项目列表、项目经费、论文成果、著作成果、项目获奖,按表中相关要求填写即可。

三、时间、任务安排

各部门定专人负责具体工作,以学部/科室为单位填写电子版工作表。于2016年12月20日前发送至教务部。教务部负责组织全校数据的汇总、校验、审核、上报等工作。

各部门在数据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需要咨询,请联系教务部。联系人:刘云飞,电话:8579259

附件1:2016年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成果统计.xlsx

附件2:2016年河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成果统计.xls

教务部

2016-12-13

附件【(自科人员填写)2016年河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成果统计.xls已下载
附件【(社科人员填写)2016年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成果统计.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