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教务快讯>>教务快讯>>正文
教务部举办教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2019-04-15 16:58  

   为切实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使用教务管理系统,4月10日上午,我院教务部邀请本部教务处高树友老师在201室举办了教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丁光彬院长、马晓娣副院长出席培训会,教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副院长马晓娣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高树友老师就教务管理系统中教师登录方式、教师查看课程、录入授课计划、教学管理、教学任务、开课计划、排考、任务分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针对老师们在教务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集中解答。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务部人员对教务管理系统的深入了解和使用熟练度,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