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教务快讯>>教务快讯>>正文
教务部举办信息员迎新大会暨优秀信息员颁奖大会
2016-10-24 09:19  

2016年10月18日,教务部在13教报告厅举办教学信息员迎新大会暨优秀信息员颁奖大会,科信学院副院长马晓娣,教务部主任杨静、副主任王颂萍及教务部全体教师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静宣读了《科信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并对教学信息站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马晓娣强调指出,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不可或缺的一项工作,要求每位教学信息员热爱信息工作,认真履行信息员的职责;加强与教务部老师的沟通联系,及时、真实、客观、公正的反馈教学信息。同时也希望教务部各位老师关心、体贴信息员;注重加强对信息员综合素质的培养;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提高信息员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会议对35名优秀学生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