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教务快讯>>教务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教务管理系统运行对接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2016-08-29 09:45  

2016年8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务管理系统运行对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校教务处张京军处长、倪健、刘富明副处长、高树友科长、李志老师及申兵、于佐东、张红光、侯红娟等相关专业主任,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务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丁光彬主持。

会上,教务部刘云飞老师对目前教务管理软件前期运行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各位领导、老师分别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及对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与办法。马晓娣副院长对《科信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进行阐述说明,与会人员就我院现行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京军处长针对培养方案修订中培养目标的确定、专业方向的设置、课程结构比例、总学时最低学分要求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指导,并对我院开展的“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与培养方案相匹配的教学大纲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