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教务快讯>>教务快讯>>正文
以教风促学风系列活动之八--教务部开展调停课教学检查
2016-07-05 11:50  

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6月20日至7月1日,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调停课教学检查。教务部相关人员按照调停课审批单填写的补课时间和地点,对22位调停课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与核对。从检查情况看,多数调停课老师能主动补课,但其中相当一部分老师没有按照调停课审批单填写的时间地点补课,针对这种情况,教务部人员与课程班级进行了认真核对;另有个别老师没有进行补课,教务部人员及时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督促落实补课任务。今后,教务部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调停课审批程序及课堂监控的管理,确保调停课补课规范进行,努力营造良好教风与学风,为保障课堂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