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教务快讯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教务快讯>>教务快讯>>正文
以教风促学风系列活动之七 教务部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16-05-11 11:17  

5月4日教务部组织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杨静主任主持会议,马晓娣副院长出席,81名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静主任结合我院教学工作现状,就教学信息员反馈的教学信息进行了逐一答复,并就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向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解读。最后,宣读了前六周根据教学信息员反馈情况评选的课堂教学优秀任课教师名单(见附件)。

马晓娣副院长对教学信息员队伍自建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在完善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继续协助教务部广泛征集教学信息,使我院教学工作更加顺畅、合理、高效的开展。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调动了教学信息员为学院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教学信息员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优良教风形成、以教风促学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

第1-6周课堂教学优秀任课教师名单

白文霞 董玉振 刘春玲 刘晓辉 马丽艳 马希青 牛丽文

庞彦军 苏梦香 王 超 王 华 黄素霞 李冰燕 栗文国

刘英豪 宣苓艳 苑瑞兰 姚宏伟 张春晖 张金鑫 张晓红

张 萱 张玉梅 赵宝群 赵 莉 赵润华 赵月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