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国家文件 
 河北省文件 
 学院文件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规章制度>>学院文件>>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关于领导听(评)课的规定
2014-09-01 09:41  

第一条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使学院各级领导建立与教学第一线的直接联系,掌握学院教学运行中的信息,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本规定所指的听(评)课领导包括:学院党政领导;教务部正、副主任。各教学部的领导按照本部的听课制度听课;院督导组成员根据督导组工作计划听课。

第三条学院党政领导每人每学期听课至少4次,主管教学的院领导和教务部领导干部每人每学期听课至少5次。

第四条听课的时间、地点以及所听课程由听课领导自行安排决定,一般不提前通知任课教师。

第五条听课领导在每次听课时应认真填写《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听课记录》,并对其中所列的内容条目逐一进行打评。

第六条听课领导每次听课时间一般不少于一小节课,听课结束后,及时将听课记录交到教务部,教务部要对领导听课记录进行整理,定期向主管教学的院领导及被听课教师所在的学院(部)汇报和反馈相关内容。

第七条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教务部负责解释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

               2014年9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