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岗位设置  作风建设  教学运行  教学保障  规章制度  图书与教材  文档下载  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教师办事流程 
 学生办事流程 
学生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科信教务部>>办事流程>>学生办事流程>>正文
【科信学院教务系统】:学生操作指南
2017-09-07 09:41  

1、系统登录

方法一:访问地址:http://202.206.172.44/直接进入登录界面

方法二:访问科信学院网站,在导航栏选择“教育教学”进入科信教务部,在页面左上方点击“科信教务系统入口进入登录界面。如图1所示:

1

在身份处选择“学生”身份,在用户名处输入用户名(学号),在密码处输入密码(15-17级学生初始密码为学号,18级及以后入学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系统。登录后界面如图2所示:

2

2、课表查询

3学生选课

4、所开课程查询

5、成绩管理(成绩查询、缓考、重修、补考)

6网上评教

附件下载:科信教务系统-学生操作指南.docx

【科信学院教务系统】:学生个人成绩查询教程 .mp4

附件【科信教务系统-学生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科信学院教务系统】:学生个人成绩查询教程 .mp4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