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一行到科信学院参观样板党支部及甘丹书院
2022-06-28 14:29  

6月25日上午,“七一”建党纪念日前夕,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刘志军率领附属医院机关第八党支部一行30余人光临科信学院,参观样板党支部及甘丹书院,院党委书记龚晓会、院长朱望东、党委副书记杨静、副处级辅导员冀振中陪同,各支部书记、主任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管理工程教学党支部汇报了河北省样板支部、省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二是电气信息工程教学党支部汇报了国家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三是大家跟随文化导游来甘丹书院总馆,观看了书院“立文馆”“善身馆”“载德馆”“沉鱼出听”和“青蓝书屋”五个主题文化馆宣传片,感悟邯郸优秀传统文化,明晰了书院建立的初衷和未来方向。四是科信和莅临科信参观的附属医院的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声诵读《纪念白求恩》的声音中落下帷幕。

刘志军校长一行还视察了校医室。科信学院赠送了附属医院锦旗,以感恩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的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