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1-11-26 16:40  

11月25日上午,在13教215会议室,科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学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党委书记龚晓会主持。

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和职能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要结合教书育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结合“三会一课”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