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 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2021-11-02 17:32  

10月11日至30日,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面向21级全体学生开展了本学期“网络安全教育”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宣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PPT宣讲、播放新闻纪录片、拍摄反诈小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新型电信诈骗的类型、特征,援引了发生在周边高校的网络诈骗实例,并针对不同的诈骗形式具体讲解防范和解决措施。现场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纷纷表示“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

活动有效增强我校学生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防范能力,水电部还将持续对各年级学生进行进一步日常反诈宣讲,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共同筑牢大学生预防电信诈骗“防火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