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平语典籍开启智慧人生”——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举办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2021-11-25 17:06  

2021年10月至11月,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举办了“以平语典籍开启智慧人生”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延续学院的一贯特色,力图在全体大一新生中营造美好的宿舍环境,丰富的宿舍内涵。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的优秀历史典故,让同学们在领略文化教育的基础上汲取道德养分,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形式多样,借用自媒体平台充分展现活动成果。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布置自己的“家”,并将对于文化典籍的理解拍摄成短视频上传到网上,得到大家的一众好评。

以此为契机,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同时并向开展形式多样的宿舍主题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内涵,树立起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形成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