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2021-10-14 16:44  

2021年10月11日下午3点,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在13教报告厅举办考研指导讲座。河北工程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张龙教授、薛亮教授主讲,内容包括答疑解惑,考研经验以及考研的发展趋势。

张龙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并人才培养情况和培养目标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说。薛亮教授列举了人才培养的定位,提出服务行业、区域领先”这一理念,指明了人才培养的方向。两位老师以丰富的经验,联系身边的案例,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考研这个机会,积极备考,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实现阶段跨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