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党支部利用网络线上线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09:40  

7月8日下午4点电气信息工程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安排要求在13教109办公室及线上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应到会党员50人,实际到会46人,4人因网络问题请假。

支部书记祝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做了支部工作自我批评报告,指出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查找了造成的原因和给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杨瑞、刘真、郭璐分别谈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所做的工作和学习心得,并查找出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学生党员朱柏名、李浩洋、郭文喆、聂林祯、牟小伟、贾廉秀作为代表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党小组及学生各组织的学习情况做了线上回报,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存在的不足。

最后祝国强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利用假期契机补足短板,把党史学习作为最重要的事情来做,在思想上、行动上都提高到新的高度,利用假期就做好谋划,分好工、开展好、落实好、进行好,把落下的功课补上,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把支部党史学习推向深入,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报告自己的忠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