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 “喜迎建党百年”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1-06-22 12:35  

6月19日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开展“学党史、敬百年、燃青春”宿舍文化成果验收,为期两个月的“喜迎建党百年”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文化节通过宿舍文化建设庆祝建党百年,通过打造宿舍文化墙、培育宿舍文化导游、录制党史故事视频等方式开展。革命英雄、党史故事、红色精神在宿舍被庄严讲述。宿舍文化节期间,同学们精心准备,通过选取焦裕禄,龚全珍,杨靖宇等党员前辈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毛主席多次视察邯郸的邯郸情怀故事,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了革命先烈事迹,夯实了红色基因,鼓舞斗志、引领方向,升华了精神内涵。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大学生为主体,以寝室为阵地,将党史教育融入了同学们的生活,把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宿舍阵地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