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管理工程教学部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6-14 15:58  

6月9日上午,在东校园食堂三楼科信学院管理工程教学部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科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管理部辅导员和学部2021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以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最隆重的时刻,每一名毕业生着学士服逐一接受导师拨穗正冠,导师们向学子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辅导员张晓蕊、李丹,毕业生代表于奥平同学分别发言,师生共同缅怀四年来的美好生活,深情话别,祝愿毕业生们展翅飞翔,奋勇前行。

授予仪式后,朱望东院长为毕业生送上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感悟大工程文化,发扬大工程精神;感悟新时代,做好答卷人;感悟青春,不负韶华。并祝愿同学们--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