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14 13:20  

6月9日上午8时13教二楼报告厅,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科信学院党委书记龚晓会、院长朱望东、党委副书记杨静、副院长马晓娣、工会主席副处级辅导员冀振中,以及水电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庄严的典礼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各位老师亲切地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道贺。流苏从右到左,祝愿科信学子在未来人生道路上硕果累累。院长朱望东为毕业生送上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毕业生始终铭记科信刻下的烙印,时刻秉持母校赋予的“精气神”,牢记“崇德尚善,精工铸新”校训,积极应对新时代的考题,开拓胸襟、砥砺大志,涵养大爱、弘扬大德,心怀阳光、化育大雅,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毕业生代表王雪纯、辅导员代表朱菲菲分别发言,师生共同追忆四年的生活,深情话别,祝愿毕业生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