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建筑工程教学部举办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2021-06-10 10:37  

2021年6月7日15:00,建筑部在14教308举办“前程似锦,未来可期”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科信学院院长朱望东、副处级辅导员冀振中、建筑部全体教师和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院领导朱望东、冀振中分别为2021届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鼓励毕业生们超越自己,在伟大时代赐予的恢弘舞台上披荆斩棘、创造奇迹。毕业生李一凡同学代表建筑部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深情告白,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四年来的精心培育与教导,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在学弟学妹们《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院领导、建筑部教师与毕业生们一起切开毕业蛋糕,庆祝大学生活的圆满结束。毕业生欢送会现场气氛热烈。

祝建筑部毕业生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