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建筑工程教学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成长·感恩·前行
2021-06-02 16:35  

5月27日上午9:30,建筑部在14教308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成长•感恩•前行”主题班会。

班会中,就毕业生的疑问与困惑,学部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班会还邀请到退役学生姜倩倩同学为毕业生讲解参军入伍条件、流程以及国家关于服役退役军人的相关优惠政策。鼓励毕业生听从祖国召唤、参军入伍。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刘艳丽老师鼓励大家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要求毕业生响应学院“六不准”公约,严守校规校纪,安全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做榜样,为维护学校安定稳定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做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