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电部顺利举办“声绎革命经典,音承百年风华”红色影视配音比赛
2021-04-30 18:33  

4月30日,水电部于十三教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声绎革命经典,音承百年风华”影视配音比赛。水电部全体教师出席活动现场,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9组学生,分别选取了6部经典影视片段配音:《辛亥革命》秋瑾赴刑场、《风声》顾晓梦坦白身份、《闪闪的红星》东子父母党旗前宣誓,《建党伟业》众人议会等片段。参赛选手默契配合,声情并茂的配音表现赢得了现场观赛老师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配音形式致敬和缅怀英雄先烈,使学生们感受到了经典影片的魅力和革命英雄的爱国情怀,以及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和视死如归的气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