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BIM建模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0-12-24 18:07  

2020年11月22日至23日,“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BIM建模应用赛项”在省会石家庄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省内43所高等院校的70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由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杜朝华、曾忠跃与胡成业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队三等奖,曾忠跃与胡成业同学取得了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省级一类比赛。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2届,2010年纳入“中国技能大赛”范畴,称为“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已经成为河北省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在2020疫情形势下,我院选手在专业课老师赵秀臣等的指导下克服种种困难,科学防疫,积极备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参与此次大赛,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兴趣高涨,团队的抗风险能力得以强化,BIM技能应用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也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