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电部举办立文芸荟系列之“冬日暖情,筑梦2021”特色活动
2020-12-23 10:33  

2020年12月22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主办以“冬日暖情,携伴而行;一路有你,筑梦2021”为主题的立文芸荟特色活动在十三教111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引燃全场的舞蹈,也有令人拍手叫绝的小人舞;还有让大家爆笑后令人深思的小品,更有激起爱国情怀的配音表演;同时,本次活动还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直播,也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亲身参与其中。

立文芸荟系列活动是信电部学子展示自我的大好平台。通过这次精彩的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拉近了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在这个冬天,让我们携手相伴,共筑20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