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暨“铭记先烈、勿忘国耻”主题活动
2020-12-11 16:51  

为缅怀遇难同胞和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2月10日,由科信学院团委牵头,科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铭记先烈,勿忘国耻”主题国家公祭日活动在十三教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电部党支部书记祝国强老师,建筑部党支部书记刘雪梅老师,水电部主任王茹老师,团委书记栗鹏老师,团委邹昊老师,以及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活动以爱国主义为主题,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诗歌朗诵、话剧表演,演唱红歌等形式深入展开,歌颂演绎了反侵略时期四处涌现的英勇事迹,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我院广大师生追寻红色足记、弘扬革命精神与民族精神的风貌,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坚定了科信学院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的强烈意识。同时,借此活动陶冶学生情操,集聚团体凝聚力,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了爱国主义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