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召开2020年考风考纪动员会
2020-12-15 12:39  

12月15日上午,我院在13教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风考纪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朱望东主持。

会上,院长朱望东指出,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考试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要求全体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动员,严肃考风考纪;并认真做好监考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

党委书记龚晓会分析了考试违规舞弊的不良影响及后果,强调辅导员要把抓考风考纪作为学风建设的抓手,要将诚信教育渗透至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