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电部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0-12-08 08:29  

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夕,水电与资源工程教学部于12月6日晚在11教206组织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全院学生,严格按照正式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模拟进行。水电部高度重视本次模考,经过多轮研讨和测试确定试卷内容,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工作,张贴考生考号,确保了模考顺利进行。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详尽介绍了四级考试的相关流程与题型分布。考试期间,学生按照考号间隔就座,细致审题,认真作答,有条不紊地完成题目,监考员口头提示听力测试时间并分两次收取答题卡。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根据发放的答案及题目分值自行评分,查补备考不足。

水电部曾多次组织英语四六级考前模考,以考代练,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增强了学生自信心,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学习英语知识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