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POCIB全国国际贸易从业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2020-06-28 09:00  

2020年6月4日-18日,第九届POCIB全国国际贸易从业能力大赛(2019-2020赛季春季赛)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我院2017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6人参加比赛,梁国梦等三人获得个人二等奖,一人获得个人三等奖,这是到目前为止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参加该项赛事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外经贸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跨上了新台阶,给全国外经贸院校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此次比赛包括广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85个本科院校、1850名本科生参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