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邯郸四部门联合检查组到我院核查验收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6-05 15:13  

6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和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我院核查验收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科信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此次核查验收工作。

联合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学院门岗管理、进出关卡设置、临时医学隔离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备室等情况,并按照《邯郸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细则》30条检查要求,逐条查阅学院档案资料,并就资料内容进行深入细致了解。

朱望东汇报了我院复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联合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地方,强调校园防疫工作关乎疫情防控大局,学院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宣传引导及重点环节管控,落实岗位职责,确保疫情期间的复课开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中肯建议加快整改,将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筑牢复学保障,为开学复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