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10 16:39  

12月9日,科信学院在13教报告厅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龚晓会同志,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88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静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后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党支部书记祝国强同志受学院党委委托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正式党员张哲程同学的带领下,88名新发展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誓词掷地有声。新发展党员代表赵思佳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感谢,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龚晓会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达真挚的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二是勤学善思,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干事创业能力;三是敢作敢为、勇于担当,做好本职,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四是有品性,明善恶,辩是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