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党支部—--音乐党课开班仪式
2019-10-21 10:59  

10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党支部在甘丹书院沉鱼出听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音乐党课开班仪式。建筑工程党支部师生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筑工程党支部音乐党课将音乐艺术与党课进行有机融合,共设计“峥嵘岁月,民族脊梁,不忘初心,筑梦中华”四个篇章,让党员在音乐和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的方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表达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系列“音乐党课”,是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员教育的方式和平台,通过丰富的红色经典音乐,诠释党的性质和宗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业绩,让大家在歌声中进一步体会党课主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