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龚晓会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4 10:34  

10月23日下午,在13教二楼报告厅,科信学院党委书记龚晓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为题目,讲专题党课。150名党员师生和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龚晓会依据主题教育要求,从“主题教育活动,使我进一步明确、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我深刻领悟到要高度重视‘过河’,同样也要高度重视‘桥与船’”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认识的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并结合科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阐述了什么是“过河”(目标),什么是“桥和船”(方法),什么是坚持问题导向,什么是底线思维。

龚晓会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工作案例相结合,听课师生很受启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