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宣讲会
2019-05-29 16:18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总体部署,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实现就业。5月27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千校万岗”企业代表来院开展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宣讲会。

会上,企业代表武斌老师和张月明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团的十八大关于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的举措任务,介绍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讲解了“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力度及方向,让我院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自我、认识职场、顺利求职,帮助他们熟悉相关行业的招聘需求,掌握基本的求职技巧,以此提高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就业帮扶的实效性。

本次宣讲会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转变就业观念,做出了合理的职业规划,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