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工程教学部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2019-04-15 10:12  

4月12日,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在科信学院东苑食堂门口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合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龚晓会、副书记杨静,副院长马晓娣,学生管理部主任冀振中,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全体老师及系部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活动中,百人方队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热情洋溢,慷慨激昂,体现出科信师生对祖国的深情厚谊。龚晓会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并于大家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