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党支部“青蓝论坛”——第四十期 正视自我 确立目标
2019-04-25 15:27  

4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党支部第四十期“青蓝论坛”在致远楼载德馆顺利举行。机械工程教学部支部书记张红国老师、学生党员白树林、杨皓杰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论坛由主持人石冰清向两位预备党员提出积极分子到党员这一期间应怎样做而展开讨论。阐述了大学生党员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大学生党员应肩负的责任与义务等问题。要争取在行动上为同学们做表率,学习上做标兵,生活上做榜样。通过此次访谈活动,让积极分子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做好目前的工作,更要端正学习、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去做好每件事。树立良好生活作风,从身边小事做,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