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党支部“青蓝论坛” ——第三十八期 辩证思维
2019-03-27 15:41  

3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党支部第三十八期“青蓝论坛”在致远楼载德馆顺利举行。机械工程教学部支部书记张红国老师、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本期论坛主讲人刘政治同学以“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为题,讲述了辩证思维能力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要学习掌握唯物辩证法的根本方法,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提醒广大学生党员要用好辩证思维,增强辩证本领。

通过此次论坛活动,我们认识到在现有阶段中,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就必须要掌握好辩证思维,运用好辩证思维的方法。进行深度思考,有效回避主观主义等不良倾向,做一个有思考的先行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