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阳光三走第三期——“激情体育,阳光人生”成功举办
2019-03-19 15:38  

3月17日下午,科信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阳光三走活动第三期——“激情体育,阳光人生”在学院创业园成功举办。

伴随着街舞团的街舞表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踩气球、“转圈圈”比赛、不能说的“秘密”。活动采取自由分组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团结协作、永争第一。最后同学们在精美的便签纸上写下对亲朋好友的祝福,或者那些你想说却又不敢说的秘密,将便签纸放入“悄悄话”盒子中,经工作人员打乱后,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再次抽取便签纸,以手机短信的方式传达他人心声。

阳光三走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活动的同时增进同学友谊、激发学习与生活的活力。学院团委今后将会定期举办阳光三走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强健身心,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