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9-02-25 16:41  

2月23日下午,学生管理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龚晓会、副书记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生管理部冀振中主任就新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五个第一”、学生返校统计、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并对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备战工作进行了通报。杨静提出安全稳定抓“三早”:苗头早发现,矛盾早化解,危机早处理。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路线,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建立爱的循环,真正做到关心关注关爱学生。

最后,龚晓会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强调在工作当中要理清思路,方法灵活,明确责任与担当,做好做实安全稳定工作,依托甘丹书院大平台,将文化育人的理念深入到学生思想之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