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知行论坛第二十七期:标签与偏见
2018-12-24 09:58  

12月20日上午,科信学院第二十七期党建知行论坛在13教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为:标签与偏见。主讲人为机械工程教学部徐萌老师。科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知行论坛。

此次分享以“哪个是你的”的活动开篇,大家通过辨认“自己的橘子”感受关注不同点与共同点的过程,并通过分享在活动中的感受,引出标签与偏见的概念。随后,徐萌老师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为大家揭示了标签与偏见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培养批判性思维和摒弃偏见。

此次分享通过活动分享的方式,呼吁每一个人内心平和,打开心房,摒弃偏见;学会积极聆听,摆脱个人色彩,设身处地理解他人;不做“键盘侠”,不做“口水侠”,平等视人,和谐共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