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2018-12-10 11: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2月7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严淑华来学院讲座,开展了以“课程思政专业思政”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教学副院长马晓娣,党委副书记杨静,教务部全体成员、各教学部教师和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马晓娣主持。

严淑华院长从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及其要求,以及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的实践探析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她认为,“课程思政”建设的基础在“课程”,重点在“思政”,关键在教师,重心在院系,成效在学生。结合科信学院工作实际,严院长对“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马晓娣副院长总结指出,严院长的讲座专业、实用,对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教学中努力践行,做细做实,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深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