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2018-12-03 17:18  

12月1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我院联合邯郸市红十字爱心公益联盟、邯郸明仁医院开展主题为“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在13教学术报告厅,我院特别邀请邯郸明仁医院王燕主任、杨改红医师为学生们做防艾专场讲座,为同学们解读艾滋常识并指导掌握正确的防艾知识。下午,防艾志愿者在东苑餐厅前开展防艾宣传,为我院大学生发放防艾宣传材料500多份、干预服务包100多个、宣传图册50多张。同时向大学生提供现场咨询,并呼吁同学们一起参与宣传,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