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金雀杯”首届微电影节完美收官
2018-10-17 09:18  

2018年6-9月,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以毕业季“放慢脚步,关注校园,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和开学季以“走进知识殿堂,开启人生智慧之旅”为主题开展了科信学院首届“金雀杯”微电影节活动。电影节共有以“邯郸成语”为主要内容的十部微电影参与展播,历时两个月,经过学部2018届毕业生和学部2018级新生的观影、投票和评选,最终评出团体奖3项,个人单项奖10项,并于10月16日在科信学院13教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金雀杯”首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龚晓会、副书记杨静、团委副书记栗鹏、系部主任祝国强及系部教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典礼上,“采访大使”与现场观众以互动的形式对微电影中入围奖项的表演者的表演进行了观影和现场点评,现场气氛活跃。颁奖间隙,获奖演员表演了包括微电影主题曲在内的多个歌舞节目,表演者优美的歌声及婀娜的舞姿获得了阵阵掌声。电子信息16级张金超同学演唱的主题曲《为江山》,令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那烽火硝烟的《胡服骑射》古战场。

颁奖典礼后,龚晓会、杨静对学部拍摄的微电影及微电影颁奖活动均给以了高度评价,并对微电影团队长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以微电影拍摄为抓手,把专业知识和文化育人有机结合,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品格养成上下功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